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放學回家,因為爺爺奶奶喝喜酒去了,爸爸媽媽上班,只有我和小狗在家。停了一會,我的肚子在叫,突然,我想:平時媽媽曾經教我做過煎雞蛋。於是,我決定親自做個煎雞蛋。

  我拿出雞蛋又拿出一個小碗準備打雞蛋,打雞蛋時,我總是不敢用力,生怕把雞蛋打碎了,輕輕一磕后,我使勁一掰,結果雞蛋掉在了地上,哎,平常看媽媽做飯時覺得挺簡單的,現在才知道原來這麼難,我又打了一個又掉在地上了,我用腦子想着媽媽怎麼給我做的,先打雞蛋,把盤子放在碗底下瞄準碗輕輕的打開,這次成功了,我就往鍋里放了些油,等油熱了把雞蛋從碗里倒到了鍋里,用鏟子翻了翻雞蛋,灑了些鹽,感覺熟了就趕快的盛了出來,用鼻子聞了聞,還挺香的,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今天我第一次嘗試着做煎雞蛋,心裡美滋滋的。同時,我也明白了:任何事情只有親自實踐了才知道它的難易程度,另外,我越來越大了,應該學會生活自理,減輕父母的負擔。

  兗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郭程浩

您正在瀏覽: 學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