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我學做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我學做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歲了,但還沒有做過飯。今天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就給爸爸媽媽一個大驚喜,讓他們一回來就吃到我親手做的飯。

  我學着媽媽做飯的樣子,挽起衣袖,繫上圍裙。我就開始做飯了,我先放入幾勺米,大概夠一家人的份量。然後放了水,就開始學着平常媽媽的樣子搓米,一直搓到手都紅了,我才感覺到乾淨了。然後,我把米放時電飯煲里,再放點水。水大概蓋過米面多一點。眼看動畫片就要快開始了,我按上按鈕,就跑去看動畫片去了。等我看完動畫片時我才想起飯還在煮着。我急忙跑到廚房,大吃一驚,啊!我只按了按鈕,而忘記通電了。飯還是原封不動的,還未煮了呢?

  原來,做一事看來很簡單,但不專心去做還是很難做好的。最後,我重新通了電,過一會兒,飯終於煮熟了。總算,我學會了做飯。

  三年級:梁瑩怡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我學做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我學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