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做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做飯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歲了,媽媽常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應該學着大人做事,要學習獨立生活。”我心想:這話說得倒也是啊!我能做點什麼呢?

  恰好,爸爸、媽媽晚上都去開會,很晚才能回來。對!這該是學做事的好機會,給爸爸媽媽做飯去。說干就干,我淘了一碗米,倒進盆里,用水龍頭淘凈,並給鍋倒上水。我引燃了爐子。然後坐在小板凳上,大約過了幾分鐘,我聞到了一股米飯味,揭開鍋蓋,香噴噴的米飯呈現在我眼前。我又炒了一盤西紅柿雞蛋。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端飯菜。爸爸和媽媽早已餓了,他們一邊吃一邊問:“這是誰做的?”我紅着臉回答說:“是我做的。”媽媽說:“我們家又多了一個廚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做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