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假期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假期

  上個假期,我和姐姐們一起到農村奶奶家度假。鄉村裡的天比城裡的更可愛,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天空是那麼的明朗,使人心曠神怡。我們跟着哥哥們在山坡上找野菌,捕野雞……漫山遍野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雖然收穫寥寥無幾,但卻很開心。

  有一天早上,嬸嬸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去挖紅薯吧!”我一聽,興奮地一蹦三尺高,大聲嚷着:“太好了,太好了!”我們開始出發了。這時,太陽剛出來,給遠處地里的莊稼抹上了一層金子般的顏色,金光閃閃,美麗極了。我正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里。大姐走過來說:“快走吧,不然你就掉隊了!”我只好跟着她們走了。走了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紅薯地。紅薯地里除了一些稀稀疏疏的枯藤外,其它什麼也沒見着。嬸嬸開始挖紅薯了,她挖到的紅薯一個比一個大,我拿在手裡真是愛不釋手。一會兒的功夫,嬸嬸就挖出了很多紅薯。我迷惑不解地問嬸嬸:“您是怎麼挖到這麼多紅薯的呢?”嬸嬸指着一根枯黃的紅薯藤,說?“這裡有紅薯,你挖挖看吧!”我挖開了這根紅薯藤,裡面果然躺着一個大大的紅薯,我高興極了,連忙捧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手舞足蹈起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嬸嬸在下面割豬草,我們就在上面挖紅薯。挖着挖着,我腳下一滑,從上面滾了下來,正好滾進嬸嬸的背簍里,嬸嬸急忙從背簍把我拉了出來。姐姐們看見了,笑得前俯後仰,說:“你還真是屬蛇的,身子都這麼滑。”我氣呼呼的說:“你們有點仁慈心好不好,我摔倒了,你們不但不安慰我,反而幸災樂禍。”大姐說:“不是我們沒有仁慈心,而是你摔倒的動作太滑稽了。”到了下午,我們背着自己親手挖的紅薯,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一個假期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裡,雖然這事已經過去好幾個月了,可每一次想起都讓人回味無窮。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