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假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假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期的生活,猶如去海邊撿貝殼,悠閑自在,無憂無慮。一幕幕生動的畫面依然歷歷在目,回味無窮……記得那一天…… 

  在鳥兒的歌聲中,我起了個大早。今天,我約了夥伴去滑旱冰。 

  來到場地上,我一瞧:人可真多!他們如魚得水般暢遊在這可愛的繽紛世界里。有的輕柔地伸張雙臂,輕輕掠過,就像輕盈的燕子在尋找柳枝;有的飛速地旋轉,再旋轉,就像耀眼的舞者在翩翩起舞;有的戰戰兢兢,踉踉蹌蹌,邁不開步,就像可愛的小熊在雪地上玩耍……我喜歡這兒!雖然南方看不到真正的白雪,無法甩雪球,打雪仗,玩滑雪;但是我已經把這看成雪白的童話世界。在這兒,我可以盡情地舞動青春,暢快地甩動汗水。 

  該我上場了。我特別興奮,因為我是初學者。我由夥伴攙扶着,慢慢地站起來。夥伴們讓我手扶欄杆,繞圈走一趟。我的手緊緊地抓住鐵杆,一步一步地向前挪。真艱難呀!這樣小心,我還是無法控制雙腳。雙腳不由自主地成“八字”向外連續滑動了幾步。“回收,回收——”我心裡焦急地喊着。越急步伐越亂,只見我身子一歪,立馬摔了出去。“哈哈,真像烏龜丞相跳霹靂!”傳來了夥伴的笑聲。我不好意義地回頭笑了。夥伴們,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有的笑得直跺腳。 

  這時,李叔叔過來了。他把我扶起來,並細心地安慰我:“小男子漢,摔疼了吧。不要着急,我會教你絕招。”李叔叔一邊解說,一邊示範。我坐在那兒,仔細地瞧了幾遍,若有所悟。我覺得我能行。我站了起來,身子微微向前探着,有節奏地甩甩手。由於慣性,我也能向前滑行。“我能滑動了!”我不禁大喊。“注意重心要穩。”李叔叔繼續鼓勵我,“抬腿不要太高。——不要怕摔。”我滑落一段,得意極了。漸漸地,我的膽子大了。我左右開弓,不顧一切地滑行。所到之處,大家都“退避三舍”,並沖我直嚷:“悠着點,哥們!”說完都哈哈大笑。我一直把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條腿上,但也有失誤的時候。我跌倒了……爬起來……又跌倒了……又爬起來……屁股跌青了,膝蓋磕腫了。 

  大家玩得真痛快,都忘了回家的時間。李叔叔提醒我們該走了。我一瞧雙腿,紫一塊,青一塊,真不知怎麼向老媽交代…… 

  指導老師:陳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假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