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假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結束了,真是讓我難忘啊!

  但讓我最難忘的不是這次,是去年的暑假,我們去威海玩,順便去參觀“蓬萊極地海洋世界”。

  讓我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山東“蓬萊海洋極地世界”是亞洲最大的海洋世界,國家AAAA級景區,總投資4。6億元,展示面積5。28萬平方米。

  到了“蓬萊極地海洋世界”,售票處早已人山人海了,爸爸耐心的排着隊,買了三張門票。進到展覽館后,我們首先進入的是“熱帶雨林館”

  11個大型場館中,熱帶雨林館是亞洲海洋館中最宏大的。

  兇猛的鱷魚、珍稀的中華鱘;飛流直下的瀑布、雲霧繚繞的叢林,就感覺真正進入了南美亞馬遜河的原始森林之中一般,極為奇妙。我可是仔細看了一番呢!

  穿過“熱帶雨林”,我們即刻來到了極地。

  這裡展示了許多珍稀的極地海洋動物。極地霸主——北極熊,可愛的大白鯨,憨態可鞠的海象,懵懂的小企鵝,重達一噸的北海獅,彷彿身臨其境,踏入白茫茫的冰雪世界。

  一瞬間,我們鑽進海底。哦!原來這就是海底隧道。

  穿過100多米長的海底隧道,進入海洋世界的中心區域。這裡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上千種海洋生物。美麗的海底風光盡收眼底,使我溶入神秘博大的藍色海洋之中。

  到了水下劇場,數十條魔鬼魚,美麗的美人魚演繹着浪漫的海洋故事,心曠神怡,留連忘返。

  哦對了!還有。

  世界最大:仰視前面,彷彿看到了汪洋里的定海神針,成群五彩斑斕的熱帶魚圍繞着巨大的珊瑚礁,讓您感嘆大自然造物的神奇。這,也是“蓬萊極地海洋世界”的“鎮界之寶”——大圓缸。

  短短兩個小時的極地海洋之旅就在好奇中結束了。為了趕時間,沒有好好看,下回我還要來,一定要給它看個清清楚楚的。

  漢中市龍崗中學(附小)六年級:尹?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