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假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假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期就像一袋糖果,我有一顆難忘的糖果要說給你們聽聽!

  在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到廣場上。媽媽在看別人跳舞,而我在看別人騎自行車。因為我不會騎車,所以我一看到別人騎車就特別羨慕。我心想:如果我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呀!沒過多久,爸爸就買了一輛自行車,我迫不及待地叫媽媽叫我騎自行車。

  吃完晚飯,我叫媽媽去教我騎自行車。我以為騎車很容易的。沒想到,我坐上車墊,手腳就開始發抖了,我叫媽媽一定要扶住我。媽媽一放手,我就倒了下來。我對媽媽說:“原來騎單車這麼難的,我不想學了。”媽媽說:“很多事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就難了,你不要半途而廢。不然,你就永遠都學不會騎車,你要經常練才學會的。加油,媽媽相信你!”

  第二天,我主動叫媽媽帶我到廣場去練騎車。我坐上了車墊,媽媽在後面推着我,我只是在看媽媽,沒有看前方。媽媽對我說:“要打好十二分精神地看前方。”媽媽慢慢地放開手,我還騎着車,不倒了。我經過重重困難終於學會了騎單車。

  我永遠忘不了媽媽對我說過的話,也永遠忘不了我是怎樣學會騎單車的。這是我一個難忘的假期!

  四年級:陳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假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