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葉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葉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葉子

  從前,有一棵嫩綠的小葉子,他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美麗,他身上的露珠發著光,像金色的寶石。

  春天,葉子來到了花園裡,他看見了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他們一起在草地上奔跑、在花叢里遊戲。最後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說要帶他飛上天,他們一人拉着這個小葉子的一邊,然後帶他飛上了天,小葉子看到了綠油油的草地像綠色的地毯,火紅的花十分美麗。

  夏天,葉子來到了海邊,大海無邊無際美麗極了。他在沙灘上曬太陽,在海里游泳,在陽光下睡覺,在草叢裡散步,他覺得很開心。

  秋天,葉子來到了果園裡,他看見了農民伯伯在奮力收割,大顆大顆的汗滴滴落下來。這時,小葉子已經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農民伯伯躺在大樹下,覺得很陰涼。

  冬天,葉子來到了雪地里,他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堆雪人,這時小葉子已經變成了枯葉,小朋友們用他作雪人的手,小朋友們圍着雪人又蹦又跳,開心極了。

  小葉子為大家做了許多好事,我要向他學習。

  二年級:王瀟悅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葉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