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假期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假期活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8月10日,我參加了由石景山區金頂街五區居委會組織的一次假期學生實踐活動。

  那天的天氣很好,萬里無雲,還有微微的風,感覺非常舒服。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氣!

  我來到居委會,負責假期活動的阿姨把我帶進了活動的會場。等所有人都來齊后,阿姨說:“歡迎大家參加假期的實踐活動!”她先給每人發了一塊擦布,然後對我們說:“現在,我們要把居委會內部的牆壁擦一遍,好不好?”我們一起說:“好!”然後我們就認真的擦起來。我們每人負責一塊,很快就擦完了。阿姨又給我們每個人一把夾子和一個塑料袋。然後又對我們說:“現在我們要到外面撿拾垃圾。”阿姨一邊說一邊還在給我們照相。

  我和同班同學孫曉陽一起參加了這次實踐活動。我們倆一起撿拾綠地里的垃圾,一個人用夾子夾,一個人用袋子裝,配合得很好。很快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把社區里綠地的衛生打掃完了。阿姨給每個參加社區實踐活動的同學發了一張假期活動鑒定表,然後說:“感謝大家的辛勤勞動!這次活動就到這兒,你們可以回家了。歡迎大家下次繼續積极參加社區的實踐活動!”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空氣格外的清新,大地格外的乾淨,整個社區好像換了一個環境一樣!我心裡想,這些都是我們勞動的成果呀!我們一定要培養自己熱愛勞動的好習慣,愛護環境的好習慣,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

  二年級:楊善平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假期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假期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