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和鋼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鋼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都是鉛筆一人,住在漂亮的文具盒裡。每天陪着主人,上學,放學,寫作業。可是,主人讀二年級了,鋼筆也住了進來。

  開始寫鋼筆了,主人很興奮,一天到晚都和鋼筆在一起。鉛筆很傷心。有時,主人用鋼筆寫錯字了,寧用貼紙,也不使用鉛筆。鋼筆看見鉛筆無精打採的樣子,不解的問:“鉛筆弟弟,你怎麼了。”鉛筆生氣的說:“都怪你,你一來,主人就不在理我了。”鋼筆說:“不是這樣的,不信你在等等吧!

  很快,單元測試開始了。小主人拿起鉛筆,開始認真的答題。鉛筆興奮極了,涮涮涮的隨着主人的思路,寫的又快又好。鉛筆這下高興了,心裡美滋滋的。鉛筆心想:“主人還是愛我的,最重要的時侯,還是帶上了我。”鉛筆又像從前一樣開心了。

  鉛筆主動找鋼筆,對鋼筆說:“謝謝你!鋼筆哥哥,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是你幫助了我,讓我找回了自信。”鋼筆客氣的說:“不用謝!”從此以後它倆成了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在漂亮的文具盒裡。互敬互愛。

  四川省內江市市中區實驗小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鋼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