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鉛筆和鋼筆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鋼筆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筆盒理的鋼筆和鉛筆還沒有睡意。 

  鋼筆使勁的把鉛筆擠到一邊,鉛筆氣憤地說:“鋼筆大哥,你幹嘛使勁擠我?”鋼筆驕傲地說:“我的作用比你大,我做的事情比你多。各行各業的人每天都要用我們來幫助他們。而你呢!只有小學一二年級學生才用你。” 

  鉛筆不服氣的說:“是啊!小學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沒有我們的幫助練好基本功,哪兒能用你寫好字呢?” 

  鋼筆看了一下鉛筆心想:“說的有道理,把身向外挪了挪。他接着還是驕傲地說:“我們用的時間可比你們長壽的多,不像你們用着用着就沒了,真命苦啊!” 

  鉛筆卻無憂地說:“我們一點也不命苦,人們用我們畫出一幅幅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畫時,雖然我們越用越短,像蠟燭一樣直到用盡,卻換來的是珍貴的藝術品,有的還能夠流芳百世哩!" 

  鋼筆聽后,一聲不吭的又向外面挪了挪,鉛筆覺得寬鬆多了。 

  也更深更靜了,鋼筆和鉛筆也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鋼筆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鋼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