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和鋼筆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鋼筆的爭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鉛筆和鋼筆本是一對非常要好的好朋友。可是有一天它們發生了爭吵。

  它們在吵主人更喜歡用誰寫作業。有一次它們吵的不可開交。鉛筆先說:“主人當然最喜歡我,他從小小用我寫字、畫畫和寫作業。”

  這時鋼筆憤怒的說:“主人小時候用你寫字、畫畫,可不代表主人現在會用你。”

  “主人一定會用我,不可能用你的!”鉛筆生氣的說。

  鋼筆又和鉛筆吵了起來:“主人喜歡我,喜歡我……”

  它們氣的紅頭漲臉,又渴又累。鉛筆氣的筆頭斷了一小塊,鋼筆吵的嗓子都幹了,墨水也沒了。它們躺在自己的“床”上,喘着粗氣,誰都不言不語。

  不一會兒它們的主人回來寫作業了,它們一看便爭先恐後的往主人手裡跑,主人一生氣一把抓住它倆,扔到了地上,它倆摔的傷痕纍纍,一直喊疼。當它們心裡在想:主人那麼喜歡我,怎麼會扔掉我呢?

  這是老毛筆出現了,說:“你們為什麼要因為主人喜歡誰而破壞你們之間的友情呢?”

  它們倆人終於明白了,友誼才是最重要的!從此它們不在爭吵,互相謙讓,友誼一天比一天真摯。

  四年級:王雨涵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鋼筆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鋼筆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