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鉛筆和鋼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鋼筆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安靜的教室里,一張課桌里的鉛筆和鋼筆在那裡對話。看他們那樣子像是在吵架一樣。

  鉛筆說:“主人一定是喜歡我的”鋼筆得意的說說:“主人一定是喜歡我。”“你有什麼證據可以說是主人喜歡你,每次只要主人要用我的時候都會先把我的頭給理得乾乾淨淨的,而且每次寫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用,用完了還會把我放在很好的地方。”鋼筆高傲地說“你錯了,我看那些都是你胡編亂造的。主人用我的時間比你的還長,用我寫的時候寫得又快又工整,就因此這樣,老師總是誇獎主人。所以主人是喜歡我的”這回可惹鉛筆大發雷霆了,“誰說的,有種我們明天看看主人用我的次數多還是用你的次數多。”比就比,誰怕誰。哼!“

  到了第二天,早上的時候主人現把寫得又快又工整鋼筆拿出來用,待在下面的鉛筆很不高興。下午主人又把乾乾淨淨的鉛筆拿出來用,鋼筆在下面很生氣。到了晚上,兩支筆又在桌子下面吵架。

  過了不久,主人就不再用那兩支筆了。鋼筆因為沒有水了被主人扔了,鉛筆因為筆芯用完了,被主人扔進了垃圾桶里。主人又買了兩支筆來代替它們,現在的它們在文具加工廠重新改裝呢!

 一年級:林宇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鋼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