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玉蘭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蘭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有一棵玉蘭樹。 

  春天,玉蘭樹開出潔白如雪的小花,站在遠處望去,像穿了一件白色的外衣。忘記告訴你啦!玉蘭樹是先開花再長葉,神奇吧! 

  夏季,茂盛的玉蘭樹可以為我們遮陽,我們可以在樹下做許多事情,比如:下棋、做遊戲。如果樹底下有桌椅,還可以坐在桌子邊吃西瓜......。有時候,玉蘭樹上還會長“小黃瓜”或“小毛毛球”。有一次,玉蘭樹上的小黃瓜”落到地上,我們還以為有一棵黃瓜樹呢! 

  秋天,玉蘭樹葉子落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讓人怎麼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樹。 

  冬天,北風呼呼地刮著,玉蘭樹彷彿在說:“好冷啊!春姐姐你快來吧!”但是它最終還是要等上一個漫長的冬天。 

  啊!我真喜歡玉蘭樹呀!

您正在瀏覽: 玉蘭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蘭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