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玉蘭玢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蘭玢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李玢蕊,因為遺傳,所以臉蛋很圓,一雙亮閃閃的黑眼睛,就像兩顆黑葡萄。我很喜歡玉蘭花,爸爸媽媽叫我玢玢,我給自己取了一個名叫“玉蘭玢玢”。 

  我是一個愛美的女孩子,特別喜歡花,一有空,我就到花園看花,聞聞這朵,摸摸那朵,對每一朵都愛不釋手。有一次,媽媽買了一盆玉蘭花回來,我看見玉蘭花在陽光的照耀下 十分漂亮,於是從那天開始,我就特別關照那盆玉蘭花。我天天都給她澆水,下雨時,我怕大雨把玉蘭花的花瓣衝下來,就把玉蘭花搬到屋子裡面去 ,小區裡面的鄰居經常來看我家那盆玉蘭花,這使我非常驕傲,媽媽看見我那麼喜歡玉蘭花,就去多買了幾盆,這讓我非常高興,同時也讓我很忙。 

每天放學,一放下書包,我就去關心它們,給它們澆澆水 ,還和它們說說話,看我這樣愛它們,媽媽就給我取了一個別名——玉蘭玢玢。

您正在瀏覽: 玉蘭玢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蘭玢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