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月12日下午2:28分,這是個全國人民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在這一刻我們四川的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我從電視里看到了那令人難過的場面:多少小朋友合上了雙眼;多少小朋友不是沒了腿,就是沒有了胳膊;還有的小朋友被解放軍叔叔從廢墟中扒出來的時候,早已停止呼吸,可手裡還緊緊地握着鉛筆!多少小朋友孤單地坐在病床上,他們沒有父母,沒有親人;那一刻,人們肝腸寸斷,那一刻,人們一貧如洗! 

  啊,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們說:經濟來源沒有了,國家可以補貼;房屋倒塌了,可以積極重建。讓我們團結起來,同舟共濟,一起面對這場災難吧! 

  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為你們捐款。就拿我們班來說吧,同學們積極響應號召,有的拿出了自己的壓歲錢,有的把平時積攢的零花錢也全部捐獻出來了。我們班一共捐了4100元。 

  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雖然你們只能在病床上度過,但是,我仍然真誠地祝你們:節日快樂! 

  郫縣實驗小學二(五)班 李珍妮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