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你們好! 

  五月十二號那場大地震讓你們失去了幸福的家園,拆散了你們的親人。現在無論你們身在何處,都不要被困難嚇倒,因為全國人民都和你們在一起,遠方的朋友會永遠的為你們祝福,祝你們平平安安,早日重建美好的家園。 

  對了,忘了介紹我自己了,我是江蘇省靖江市城西小學四(二)班的一名女學生,我叫陸?妍。我在這裡真誠的邀請你們來我的家鄉做客。下面讓我來做你們的導遊吧! 

  我的家鄉地處長江下游,三面臨江,物產豐富,人傑地靈。四眼井,鐘樓,岳王廟,還有孤山,江陰長江大橋等等,都是我們家鄉的名勝,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孤山了。孤山雖然只有海拔五十米,但它是蘇北平原唯一的一座山,所以因此得名,山上古木蔥蘢,大樹林立,通體碧綠,山上有躡雲坊,孤山寺等景點,山腳還有靖江烈士陵園,每年三月三的孤山廟會場面壯觀,遠近文聞名。 

  逛完了名勝,我再帶你們嘗 嘗小吃吧!靖江的小吃可豐富了,長江三鮮,季市獅子頭,肉脯等。最有特色的就是蟹黃湯包了,外國人吃了很詫異,都會好奇地問:“這湯是怎麼灌進去的?用針筒打進去的?”其實啊!湯包是用上等肉皮,蟹黃加肉湯煮成瓊脂狀,冷卻後用皮裹住,不留縫隙,否則在蒸的時候會露餡。吃湯包還有個口訣呢,請記好:輕輕提,慢慢移,先開窗,后吸湯。怎麼樣?聽到這兒你們該流口水了吧! 

  好了,小朋友,我們家鄉好玩嗎?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做客,香噴噴的蟹黃湯包等着你們的到來! 

  祝你們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你們永遠的朋友:陸?妍 

  2008-11-21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