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橫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橫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橫店

  早就聽說橫店是“江南第一鎮”,那裡有擬古的秦王宮景區、清明上河圖景區、江南水鄉景區等許多好去處。今天,媽媽決定帶我去橫店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江南水鄉”在橫店是最小的景區,地方雖小,但是景色宜人。小橋、流水、酒家、戲園、茶樓、老祠堂,我們一家一家看過去,有點回到古代的感覺了。聽說“江南水鄉”的 “潑水節”很有意思,只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機會看到。 《清明上河圖》是北宋著名畫家張擇端的傳世名畫,清明上河圖景區就是根據這副畫建造的。街上來來往往的人都穿着古代的服飾,房子用竹子打造起來,青綠的顏色,讓人好像走進了畫卷。 秦王宮是一座宮殿,聽說很多有名的電影都是在這裡拍攝的。我有幸也穿上皇帝的龍袍拍照留念,過過當演員的癮呢!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7)班  金煊凱

您正在瀏覽: 游橫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橫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