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生命

   生命,你明白什麼是真正的生命嗎?今天我才恍然大悟,生命是一種不計成本的投資.那麼生命的價值是什麼?又一個大大問號在我眼前浮動.然而得到的答案卻各不相同,有人認為生命的價值在於擁有無數的金錢,有人認為能否過上奢侈的生活是衡量生命價值的標準,有人認為長壽是生命的價值......生命的價值到底是什麼呢?我說:"生命的價值在於奉獻!"

  2003年的春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傳染病蔓延開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打響了,非典肆意侵入我們中國的土地,吞噬了寶貴的生命.那段時間人們談"非"色變,惶惶不安,叫苦不迭.這是生命與疾病的抗爭.然而,"白衣戰士”不怕危險,築成了一道道銅牆鐵壁.履行了他{她}們神聖的職責.不降病魔,誓不罷休!他們也同樣熱愛生命,但是在生與死的徘徊只,卻義無反顧地選擇了與病魔抗爭,與死神博斗,用自己的生命換來千百個病人的康復.是什麼給了他們力量,勇氣?我想是"奉獻"二字讓他們讀懂並感悟了生命.他們用生命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也使自己的生命充滿光彩.

  樹,砍斷了枝條還能再生;草,燒了還能再長.一粒種子,可以掀翻壓它的石塊,頑強地向上生長......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無比重要!

  人的一生是漫長而短暫的.生命還是值得敬畏的,它不像別的事物失去了可以重新得到,毀壞了還可以重新修復.那麼  首先應該從我做起-------力爭做一個完美的自己.

  感悟生命吧!它能使不理解生命的人有一個新的認識.感悟生命吧!它能使理解生命的人對生命有更深的理解.

  我,感謝母親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感謝老師對我的循循教導,感謝社會給予我良好的環境......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也要勇於奉獻.雷峰的話又索繞在我耳邊:"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