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喜迎國慶作文

喜迎國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喜迎國慶作文800字

  今天,是國慶節,祖國媽媽的六十周歲。從1949年10月1日起,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不會再受外國人的欺凌了!

  從早上8:30分,我就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電視了,今天有十年一遇的閱兵儀式啊!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10點鐘,閱兵儀式開始了,每個軍隊的軍警們都昂首挺胸,幾百人的腳步都走得鏗鏘有力,步伐整齊,像只有一個人在踏步一般。最令我難忘的是三軍女警方隊,雖然是女孩子,但是也不比男警走的差。看,三軍女警方隊邁着雄赳赳,氣昂昂的步子走來了。女兵方陣是所有受檢閱方隊中人數最多的步兵方陣,共有378人受檢,其中,領隊就有3人,比其他徒步方隊多26人,真是一直不平凡的隊伍啊!從女兵的面部表情上,我看得出,她們很自信,我感受到了我們每個中國人發自肺腑的聲音:我驕傲,我屬於中國!祖國萬歲!我們的中國已經不是從前那個被外國人嘲笑的國家了,而是一個令中國人民驕傲的偉大祖國,經過中國人民的團結努力,我們已經擺脫掉那個所謂的東亞病夫了,中國人民已經不受外國人的屈辱了。

  到了上午,我在百佳那邊感受到了國慶節喜氣洋洋的景象:到處掛滿了紅燈籠還有中國的五星紅旗。地面上很乾凈,彷彿連一絲灰塵都看得見。

  到了晚上,路上所有的燈都亮了,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街道像鑲嵌了一串美麗的珍珠,過路的行人的身上彷彿披上了漂亮的綵衣。到了8:45分,我站在陽台上,打開窗戶,準備看會展中心放的煙花,我家正對着會展中心,所以煙花看的很清楚。有的煙花像流星般向天飛去,有的像菊花似的,五彩繽紛,顏色各異。“鮮花門”綻放了一小會兒,就羞澀的不好意思的垂下頭。突然,有幾朵煙花向我襲來,我害怕的躲藏起來,煙花的距離雖然感覺很近,但用手想去抓住它時他卻像個調皮的孩子,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這次的國慶節我過的非常愉快,雖然我沒有去別的地方玩,但是,在家裡看閱兵,這比去旅遊更有意義,不是嗎?

  廣州市員村第五小學五年級:張藝馨

回目錄

喜迎國慶作文500字

六十一年滄桑,六十一年磨難,六十一年的艱苦,祖國啊!一年又一年,我們從世界的低谷重返高峰。祖國,你歷盡了千辛歷盡了萬苦,我們終於迎來了一絲溫暖的春風,啊,祖國母親,我深情地告訴您——您六十一歲了!六十一年的華誕,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想象,雖然我未親身經歷過六十一年前祖國的那段滄桑國恥,但我在電視里也可以感受到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艱苦,多麼的困難,以前的科技是多麼的落後、稀少。改革開放前頻頻戰亂,令許多人民掉入水深火熱之中……我們忘不了園明園的火光,忘不了扣在每個中國人頭上的“東亞病夫”的帽子,更忘不了公園門口“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忘不了南京三十萬同胞的鮮血染紅了長江。忘不了這痛苦的許許多多……然而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被壓垮,我們會重新站起來!我們以前也參加過奧運會,但是連半決賽都進不了,給外國人捉住了笑柄,還給我們中國運動員在新聞上畫了個漫畫——我們中國的運動員一起捧着一個大鴨蛋,真是有辱國家。雖然外國人說我們中國人是東亞病夫,但是事實勝於雄辯,六十多年後的今天,就讓洋鬼子和山姆大叔他們看看,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強大,一步一步地走向勝利彼岸。要他們知道我們中國人是一把不能熄滅的火焰。雖然以前這把火焰曾衰落過,但是,勤勞的中國人民會重新把它點燃。啊,祖國!我們十三億人民就像您的孩子,我們會帶您走向世界的巔峰,走向輝煌!祖國媽媽,您辛苦了,祝您六十一歲生日快樂!
回目錄

welcomenationalday(喜迎國慶作文200字

Welcome National Day 

  喜迎國慶 

  Golden fall in December the good mood, 

  金秋十月好心境, 

  whole nation jubilantly welcomes National Day. 

  舉國歡騰迎國慶。 

  Forty-nine years wind and rain diameter, 

  四十九年風雨徑, 

  altogether will with the future is birghter. 

  共祝未來更光明。
回目錄

喜迎國慶作文100字

五星紅旗似彩霞。 

光輝歷程世矚目, 

神州大地遍開花。 

改革開放揚起帆, 

祖國躍上千里馬。 

今日再展戰洪圖, 

燦爛前景世人誇。 

視如今, 

風雨過後更神氣。
回目錄

喜迎國慶作文200字

  國慶

  ——歡樂的一天

  祖國迎來了第六十一個生日,代表着祖國媽媽六十一歲了。親愛的祖國媽媽經歷了六十一年的風風雨雨,變的多麼強大呀。

  今天,在這喜慶的日子裡。到處張燈結綵,紅旗飄揚,歡聲笑語在空氣中傳播。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一起聊天吃飯猜謎語。我覺得那是最豐盛的一餐,那是多麼歡樂的一餐。就連窗外的月亮也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於是星星們湊在一起聊天。我也彷彿聽到了他們愉快的笑聲。

  那天是多麼歡樂地一天啊。

回目錄

喜迎國慶作文300字

  追憶國慶慶國慶

  那一年的那一天,

  陽光明媚照華夏,

  萬里碧空綴白雲;

  人山人海群激動,

  共迎祖國光輝時。

  雄渾聲音似鐘鳴,

  天安門前響起來: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

  已於今日成立了!

  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剎那間,

  百隻和平鴿展翅飛,

  萬萬人相擁喜極泣。

  那一天,

  是1949年10月1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曾經落後陷苦難,

  飽經戰爭與滄桑;

  終於重新站起來!

  中國巨龍屹東方!

  莊嚴國歌沖雲霄,

  冉冉升起五星旗;

  人人臉上笑顏開,

  永遠銘記國慶日。

  金秋十月丹桂飄,

  神州大地遍地香。

  歡歌笑語好心境,

  舉國歡騰迎國慶。

  六年級:夢柔芊芊

回目錄

喜迎國慶作文500字

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慶節,這是偉大祖國母親的生日,全國都喜氣洋洋,到處充滿了熱烈喜慶的氣氛。 

  節日的大街小巷是熱鬧人群,熙熙攘攘,不僅烘託了節日氣氛,也展現了繁榮景象。各個商場也趁着國慶長假,人們的黃金時間,把商場的商品用了各種促銷手段,買的人也是目不暇接呀。 

  這次國慶節是我們的祖國建國六十周年的生日,人們都用各種方式來慶祝這一節日,目的是祝福祖國,祝祖國生日快樂。 

  想想我們偉大的祖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遇到過多少災難,仍然堅強的守衛着自己的國土,保護着她的孩子,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當初的中國,我們經常在東洋人的嘴裡聽到‘東亞病夫’這四個字,回頭看看現在,恐怕‘東亞病夫’四個字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取而代之的則是‘體育強國。’ 

  我想,就是我們不想讓那些外國人稱讚你都不行了。 

  我們偉大的中國不僅在北京舉行了奧運會,並以51枚金牌的好成績取得了第一名。還有‘神七’升天等多少美好的歷史記憶啊! 

  先人說得好:"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希望就寄托在我們身上,我們就該努力學習,樹立遠大的抱負和理想,將來報效自己的祖國。 

  祝我們的祖國母親永遠年輕,祝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回目錄

喜迎國慶60周年作文500字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60歲的生日,能與大家同祝國慶,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我愛你,中國! 

  啊!黃河長江,奔騰萬里,你們哺育了一個多麼輝煌的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足以讓人嘆為觀止。哦,祖國,涓涓流貫的河川是你飄逸的長發,綿亘悠久長的山嶽是你硬朗的脊樑。你有滿山遍野的寶藏,你有秀麗多姿的山水,你有金碧輝煌的故宮,你有蜿蜓伸展的萬里長城,縱有千古,橫有八荒。你還有很多很多……在你遼闊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燦爛的東方文明。 

  但是,我們不會忘記,中華民族也曾幾經滄桑、幾經痛苦,我們的祖國母親也曾倍受欺凌與污辱。我們忘不了園明園的火光,忘不了扣在每個中國人頭上的“東亞病夫”的帽子,忘不了公園門口“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忘不了南京三十萬同胞的鮮血染紅了長江。大地在呻吟,黃河在哭泣,然而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被壓垮。 

  虎門銷煙揭開了中華兒女反侵略的序幕。太平天國的旗幟、戊戌變法的驚雷,義和團戰士的大刀、辛亥革命的槍聲,無一不向全世界表明:中華民族不可辱,中國人民不可欺。五四運動的吶喊,中國共產黨的成立,更似驚雷劃破夜空。從南昌到井岡山、從延安到西柏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國人民硬是用小米加步槍打出了一個燦爛的新中國,我們這個東方巨人終於又站起來了!
查找更多喜迎國慶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