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下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下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的下午

  二年級  尹凱傑

  下午,我和老師來到剡湖邊。我看到一棵柳樹彎着腰,好像在歡迎我們。我看見了一棵雪松,它好像聖誕節的聖誕樹,就是沒有禮物。我還看見了藍藍的天空,天上還有白白的雲。我看見了湖水,湖水在太陽底下發出了光芒,真像發光的大寶石。

  我看到了綠綠的草地,我一坐下去軟軟的,真像塊綠綠的地毯鋪在地上。老師叫我拍照,第一個我拍,老師把照相機給了我。我看見照相機有很多很多的按鈕,我看了心裡就很煩。我叫老師教我,老師把我教會了。我幫同學拍了一張,老師說我拍得很好,我心裡很高興。第二次別的同學來拍我,我不會擺動作,心裡想了好久才想出來。接着,老師叫我們來一個合照,我們都坐在一塊石頭上。照完相,老師說這裡有蘑菇,叫我們找找,我以為會找到蘑菇的是我。我們找呀找,第一個找到蘑菇不是我,是別的同學找到了蘑菇。我對自己說:不能自私。老師還給我們玩老鷹捉小雞,最後,我捉到了一隻小雞。玩完了,老師叫我們回去上課。

  如果每天都去湖邊,那會多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下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