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橫店影視城的“秦王宮”——看《英雄》片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橫店影視城的“秦王宮”——看《英雄》片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橫店影視城的“秦王宮”——看《英雄》片段 標籤:影視城作文 游橫店作文 讀《英雄中國》有感作文 片段作文

我們有七個人一起去在橫店影視城遊玩,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門就着重的挑選了三個景點進行參觀、遊玩。“秦王宮”是我們遊玩的第一站。大家一聽見這個名字就知道他是秦始皇住的吧,我也是這樣子想的。看見“秦王宮”那高大的城牆,我就想到了裡面也一定不是什麼人世間可以多見的宏偉的,而又壯觀的宮殿。 

  我們走進了王宮的門口,看見的是遠處的一座大的城樓,很多很多的人,站在上面,好象是一個一個的守成的士兵,站在上面,保護着秦始皇。不讓任何一個人進城殺害秦始皇。看見這裡就是 

已經那麼的宏偉的壯觀,要是看見了“英雄”的拍攝現場,那個滋味,真的是怎麼也說不出來的。我們來到了東偏殿。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們正好來到了“東偏殿”,殿裡面正好是在表演“英,雄”裡面露天棋場的片段,看着他們,手裡拿着各自的寶劍拚鬥,“殘劍”和“飛雪”在拚鬥,在不經意之下,“飛雪”她敗下陣來,“無名”他見“飛雪”已經敗下陣,就要和“殘劍”進行火拚,他們兩個人,不分高下。

您正在瀏覽: 游橫店影視城的“秦王宮”——看《英雄》片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橫店影視城的“秦王宮”——看《英雄》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