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作文(十一):中國男籃成八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作文(十一):中國男籃成八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作文(十一):中國男籃成八強 標籤:奧運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8月1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晚上,中國男籃與德國男籃展開對抗賽,誰贏得這場比賽,誰就可以進入奧運會八強,所以雙方都在不要命地往對方的球框里投球,戰鬥特別激烈。 

  一開場,姚明一下子就為中國男籃進了兩個球,媽媽高興地說:“好球,這兩個球投得好!”,當要投第三個球時,德國隊的一個隊員跳起來用手拍姚明的胸部,但姚明還是把球投進了,德國隊因這個犯規被罰球,結果姚明又進了一個球。 

  姚明這麼厲害,德國隊就想耍賴,我看到中國隊3號隊員要投球,德國隊一個高個子隊員突然跳起來沖向我們的3號隊員,把他撞倒在地,媽媽很氣憤,大發雷霆:“這些德國佬太可惡了!” 

  德國隊確實很野蠻,在最後一局比賽中,他們的一個隊員在搶球時,跳得比姚明低,於是就用手抓姚明,姚明的左手被他抓開了一道口子, 只好下場止血。 

  惱羞成怒的德國隊,為了挽回敗局,開始嚴密防守,並採取快攻的戰術,但姚明投球百投百中,最後在遠處投進了一個三分球,這時候媽媽高興得都跳了起來。 

  經過較量,中國隊以59比55打敗德國隊,進入奧運會八強!

您正在瀏覽: 奧運作文(十一):中國男籃成八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作文(十一):中國男籃成八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