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雞過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過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過河

  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小學一(4)班

  小雞妞妞想過河去看外婆,可外婆住在河對面,而妞妞不會游泳,怎麼辦呢?這時白天鵝、大象、青蛙、小船和水瓶聽到說了,都來幫它。

  大象說:“我用我的長鼻子把妞妞捲起來,趟過河,妞妞就可以去看小雞的外婆了”。白天鵝說:“妞妞可以騎在我的背上,我游到對岸,妞妞就可以看它的外婆了。”青蛙說:“妞妞爬在我的背上,然後我跳到一片荷葉上,再跳到另一片荷葉上,妞妞就可以去看它的外婆了。”小船說:“妞妞坐在我船里,可以讓風把我給吹到對岸去,妞妞就可以去看外婆了。”小瓶說:“小雞爬在我的頭上,我們一起漂流到對岸,妞妞就可以看外婆了。”

  誰的辦法最好呢?小雞妞妞想了想,覺得白天鵝的辦法是最好的,於是就騎在白天鵝的背上,安安穩穩地過了河。小雞對大家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熱心腸的人!再見!”

  指導老師:鮑琳

您正在瀏覽: 小雞過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