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過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過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氣晴朗小白兔去探望生病的小熊貓,“小熊貓病了,我該送點兒什麼去探望他呢?”小白兔自言自語地說,這時,他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想:小熊貓缺少營養,我送幾個蘋果給他補補營養吧!心動不如行動,小白兔來到果園準備摘果子。這裡的果子已經熟了,陽光下,那熟透的柿子像一盞盞燈籠掛在枝頭;紅彤彤的棗像一顆顆瑪瑙似的逗人喜愛;滿樹蘋果像一張張孩子的笑臉。葡萄架下,成串的葡萄有紅的、青的、白的、紫的,閃着迷人的光彩,小白兔摘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準備出發了。 

  可誰知一條小溪攔住了他的去路,小白兔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忽然,小白兔眼前一亮,看見一棵大樹旁靠着一塊木板,下面還有一個游泳圈,他大吃一驚:“這不是小熊貓丟失的游泳圈嗎?”小白兔又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木板能浮在水面上我把木板當船,竹竿當槳,把游泳圈套在身上,萬一掉下去了,我就游到對岸,再把游泳圈交給小熊貓,這豈不是兩全齊美的好辦法? 

  說干就干,小白兔把木板推進水裡,雙手緊緊地抓着“船槳”,“船頭”兩側捲起銀色的浪花,“船尾”拖着一條長長的波紋,小白兔站在“船”上放聲高唱,引來了不少小鳥,小魚也在“船”邊游來游去,欣賞着美妙的音樂。 

  “船”靠岸了,小白兔小心翼翼地取下游泳圈,將它和蘋果一起交給了小熊貓,說:“你病好了吧,蘋果你拿去補補身子吧,還有,你的游泳圈我幫你找到了,給你吧!”小熊貓非常感動地對小白兔說:“謝謝你!”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過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