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過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兩隻小猴在草地上玩。忽然,有一隻小猴發現河對岸有一片果樹林,它說:“哥哥,你看那邊的桃子有紅又大一定很好吃,我們去摘桃子吧!”哥哥說:“我們又不會游泳,怎麼過去呢?”它們想啊想,哥哥終於想起一個好辦法,媽媽不是有一個大盆嗎?可以當船啊!它們就跑回了家,給媽媽要了大盆。它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棚抬到了河邊,它倆放下大盆,歇了好一會兒。才把大盆放進河裡,哥哥拿了一根小棍當船槳,它划呀划,才劃過這一條河。它倆摘了許多有紅又大的桃子。它倆把桃子放在大盆里,划著回了家。小猴把桃子拿出來,全家人美美的吃了一頓晚飯。媽媽說:“你們是從哪兒摘得桃子。”哥哥說:“這是個秘密,不能說。”

  評語:你仔細看圖,又動腦筋想像,具體寫出猴子們怎麼過河摘桃子的,用詞好。

  指導老師:程老師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小猴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