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猴子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猴子過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猴帶着小猴們來到了河邊玩耍,忽然它們發現河對岸有一棵茂盛的桃樹,上面結滿了又大又嫩又水靈的桃子,它們饞得口水都流下來了。

  小猴子們都想吃桃,於是它們爭先恐後地要過河上的獨木橋,可橋很窄,只能容納一隻猴子通過。這時,小猴黑黑和小猴紅紅為了先過橋爭了起來。黑黑用腳一踹,差點兒把紅紅踢下河去,幸虧小猴胖胖抓住了紅紅的尾巴。

  老猴一見,忙說:“孩子們,這樣做很危險,大家要有秩序地過獨木橋。” 小猴們聽了老猴的話,站成了一排,邁着整齊的步伐,一個一個地過了橋,來到了對岸。

  這時,小猴們飛快地向樹上爬去,它們找最大的桃子吃了起來。老猴看着小猴子們一個個吃得津津有味,非常開心,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猴子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猴子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