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過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過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白兔摘了一筐又大又甜的胡蘿蔔,去看望外婆。

  一路上,小白兔一邊提着大蘿蔔一邊哼着小曲兒,高興地走着。走到半路中,一條小河攔住了它的去路。小白兔不會游泳,着急得哭了起來。

  這時,貓哥哥聽見了小白兔的哭聲,跑過來問:“小兔妹妹,你為什麼哭呀?”小白兔焦急地說道:“我要過河去看望外婆,我過不去,你能幫我嗎?”貓哥哥說“我來幫助你,不用怕。”

  貓哥哥找來一個大木盆,讓小兔妹妹蹲在裡面,再把胡蘿蔔放進木盆。然後,貓哥哥把木盆往對岸使勁一推,接着,小白兔拿竹桿輕輕一撐,木盆就劃到了河對岸。

  小白兔對小貓哥哥大喊:“謝謝你,貓哥哥。”最後,小白兔又唱又跳地來到了外婆家。

  湖北仙桃仙桃小學二年級:xyr7708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過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