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活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的衝出教室,來到操場上,去玩遊戲。

  瞧,小紅和小蘭輕輕的晃動繩子,小雪在中間跳來跳去。

  小明在一旁拍着皮球,小林在旁邊數數。一二三.......不知不覺已經拍了100多下,真不愧是個拍皮球的“高手”啊!

  小剛正在跳高,經過不斷的努力,他已經掌握了裡面的技巧,只見他縱身一躍,輕輕的跳了過去,然後安全的降落在地面上,真厲害啊!

  小美和瑤瑤還有小勇在打乒乓球,只見小美把球猛烈的發過去,瑤瑤也不甘示弱,用力的把球發了過去。最後小勇說:“瑤瑤以10比7的分數勝過了小美”

  你們看二(2)班的小朋友正在和二(1)班的小朋友進行拔河比賽呢!眼看二(1)班就要拔過去了,可是二(2)班又猛的一把拉了回去。真是氣勢洶洶。最後二(2)班贏了。二(2)班小朋友們歡呼起來。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教室,這真是一個快樂的課間活動啊!

  浙江杭州臨安市於潛第二小學二年級:王熙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