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樹葉多種多樣,形態各異,有橢圓形的,扇子形的,心形的……秋天到了,葉子黃了,讓我們走進大自然,去欣賞那美麗的葉子吧!

   瞧,那有好多精緻小巧的扇子!倒着看像一條連衣裙,還有一個浪紋裙邊呢!真漂亮。這就是銀杏樹的葉子。

   呀,看!那兒的樹上有好多小火花!奧,原來是楓樹啊。楓葉有五個小葉片,看似一團團小火花,真有趣!

   疑?那邊那棵樹怎麼還那麼生機勃勃呀?原來冬青樹下有很多的根,它的根有三個作用:一、植物要不想讓大風颳倒,必須有強大的根。因此起到了固定的作用;二、在陽光下,植物的綠葉要進行光合作用,而光合作用也要和水一起參與,水分也要從土壤中吸收。三、植物還需要養料,養料也要根來尋找。它所需要的養料基本利用根吸收水分,因此它可以四季常青。

   秋天的樹葉多姿多采,有趣極了,你留意了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