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一則

  有趣的課間活動 

  2009-2-25 

  第二節一下課,我和幾個要好的小夥伴便飛快地衝出教室,玩起了我們期望已久的遊戲“貓捉老鼠”。 

  我和小夥伴先是石頭剪子布,確定由鄧卓爾摸,他極不滿意的,兩手叉腰,嘴變長了,嘟了起來,那圓圓嘟嘟的小臉,可愛極了。 

  我和好朋友易維克要故意嚇嚇他,做個準備出發的樣子。剛剛是個“急速火箭”,可一到出點線,就來了個“急速剎車”。鄧卓爾以為我們要出來,擺了個“牛架勢”,當我停下來時,他向裡面一摸,沒摸到我們,還險些來了個“狗啃屎”。 

  第二次,我和易維克準備真跑,鄧卓爾卻對我們視而不理,以為我們不跑。正當他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們已經跑老遠了,他還差點又摔了一跤,逗得我們笑聲連連。 

  多麼有趣的課間活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