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上午,我們作文班的同學在黃老師的帶領下,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 

  上課了,同學們像一群鴨子一樣,興高采烈地奔向操場,接着分散到各個角落。這時,我遇到了龐卓,只見他拿着兩個羽毛球拍,對我說:“丁宏劍,和我一起打羽毛球吧!”我答應了,心想:已經有幾個月沒有打了,這次正好練習一下。 

  開始打球了。我們像一個個新手一樣。我打了一個近球,他沒接到;他打了一個遠球,我也沒接到。他看到這種局勢,就氣憤地說:“來一個瘋狂點的吧!”他用了一個新招術,發了一個高球。我儘力往後退,可還是沒接到。我急忙說:“龐卓,你能教我剛才的那一招嗎?”“行,沒問題。”他爽快地答應了,還說:“這招很難的。”他做了一遍,我跟着他做了好幾次,終於發對了一球,他沒接着。我得意地笑了。他使勁握住球拍,大聲喊:“超級旋風!”打了一個很遠的球,威力真大!……我們玩累了,便坐在地上休息了一會兒。 

  此時,我驚奇地發現,黃老師也加入到我們的行列中,玩得是那麼開心,似乎回到了童年。過了一段時間,同學們的歡笑聲逐漸變成了喘氣聲,看來同學們都玩累了。黃老師便大聲喊:“集合!” 

  這次的課間活動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