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活動——庄世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活動——庄世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有趣的課間活動

  庄世龍

  今天, 崔 老師帶領我們到樓下,舉行了一場有趣的遊戲。

  遊戲叫“團結合作二人行”,遊戲規則是:兩人背靠背,夾球往前走,雙手呈投降式,不準碰球。

  我被分在了二隊第一組,我的搭檔是李恩驍,對手是崔子傑和紀景顥。

  遊戲開始,李恩驍推我,我們起跑的速度同樣快,到達速度也同樣快。一路上,我小心翼翼,儘力不讓球掉下去,還好總算有驚無險,最後終於平安到達目的地。第二輪開始,我隊處於領先狀態,這時啦啦隊的喊聲一浪高過一浪,整個院子沸騰了。沒想到好景不長,中間一組掉了一次球,差距極度縮小,眼看人家就要追上了,第五組隊員搶過球,跑了起來,結果犯了規。到最後,導致我們隊輸了這場比賽的還是我和李恩驍,因為我們操縱別人犯了規。

  我們雖然輸了,但我相信,二隊是永不言敗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活動——庄世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活動——庄世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