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等等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等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三的中午,光明小學四(二)班的小文通參加完聯歡會,高高興興地往10路車站走去。小文通心裡想:真好啊,明天是元旦不用上學,今天下午也不用上學,可以好好地玩嘍!想着想着,回頭一看,10路車來了,可他離車站還有一段距離呢!小文通心裡着急起來:怎麼辦呢,要是趕不上這輛車,還得再等十幾分鐘,要不就快跑吧!想到這兒,小文通飛快地跑了起來,他邊跑邊喊:“等等我,等等我……”

  別看小文通個子矮小,可跑得快着呢!這不,馬上就要到車站了,就快趕上10路車了。突然在這時,後面一輛小轎車飛馳而來。這個司機還是個近視眼,在離小文通距離不到50米的地方才瞧見了他,急忙鳴笛,踩剎車。小文通看到這種情景,早已嚇得不知所措,在原地呆住了。雖然司機一腳把剎車踩到了極限,但是災難還是沒能避免。小文通不但被撞到了,還被車頂了幾米遠。結果小文通的左胳膊骨折了,右腳腕筋斷了。還好這個司機比較實在、人也算忠厚,及時把小文通送到了醫院,聽說沒有生命危險,才鬆了一口氣。可是小文通必須住院治療兩周,回家再養兩個月才行,而且胳膊腿腳都被打上了石膏,行動異常困難,真是苦不堪言!

  在XX醫院的502號病房,小文通和他的爸爸媽媽正在訓斥闖禍的司機:“眼睛近視又不戴眼鏡,怎麼能開車呢?”“你的駕駛本是買來的吧?像你們這種馬路殺手多了,我們的命就危在旦夕嘍。”“真討厭,我的猴年元旦也沒過好,還耽誤了我的學業!”司機在那兒忙解釋“真對不起,是我不好,給你們添麻煩了!”

  小文通呀小文通,本來是你錯了,你就不應該在快車道上追公共汽車呀,就算跑也只能在人行道上跑啊!可你和爸爸媽媽只責怪小車司機,並沒有意識到自己也有責任。小文通呀小文通,快告訴爸爸媽媽,這都是你不遵守交通規則才惹的禍啊!
 

您正在瀏覽: 等等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