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活動可真有趣啊!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火箭般的衝出教室。開始了熱鬧無比的30分鐘熱烈的玩耍。先看看校園吧!看一年級的老師有的帶着小朋友上廁所,有的帶着他(她)們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有的小朋友自己在操場上磨練爬樹,好像要早早的超過我們。看二年級的和三年級的正在比誰的悠悠球更厲害,只見一個雷霆S把一個光子精靈的悠悠球打敗了,你們一定很吃驚,竟然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同學。看五年級的和六年級的更是熱火朝天,只見他們正在玩過黃河的遊戲,看那些大哥哥們正在使出吃奶勁把對方給拉過來。

  我們班也不會甘敗下風,更是別有一翻風味。只見我們班的男生分成了3波,第一波的男生在玩穿越火線,第二波的男生在玩植物大戰殭屍,另一波的男生在比悠悠球。些說說穿越火線吧!看景京源正在和

  李傑“格鬥”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被楊正“殺死”。植物大戰殭屍中溫夢瑤發射“炮彈”一炮就一個可真厲害。悠悠球的同學正在激烈的戰鬥,輸了的正在垂頭喪氣的沮喪,贏了的正在暗暗自喜。看看女生組吧!他們不知是怎麼的,都哈哈大笑,笑的最歡的是劉雅欣都開始打滾了,我們也被都笑了。“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院子,

  回到教室,期待下一次下課。

  啊,課間活動真精彩,我愛這個校園!

  山西省太原市婁煩縣實驗一小四年級:趙晨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