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漸漸變涼了,一片片樹葉離開了大樹媽媽溫暖的懷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似的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這些飄落下來的樹葉,就像是一個小報信員,向我們反覆報信:“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草地上,小草們也脫下了碧綠的夏裝,換上了金黃的秋裝。 

  田野里,稻穀熟了,遠遠望去,金黃金黃的一片,沉甸甸的穗把稻桿壓彎了腰,好像在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果園裡,碩果累累,淡黃的木瓜挨挨擠擠地靠攏在木瓜媽媽的懷裡,像一個淡黃色的小燈籠掛在樹桿上;橘子園裡,成熟的橘子在樹叢中若隱若現。 

  花園裡,菊花正開着,美麗極了!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紫的似霞。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開的正旺,吸引了許多小朋友。還有像小辣椒的一串紅,在風中搖擺。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我愛迷人的秋天! 

  (指導老師:張早兵)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