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悄無聲息的 來了!她像一個頑皮可愛的姑娘,飛啊,飛啊,她要去和朋友們久違的 朋友見個面,在她飛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很大的變化。 

  秋天走到田野里,一會和大豆談談心,一會兒又去摸摸老玉米的大鬍子,老玉米樂得露出了好久沒有刷的大黃牙!她一會兒又騎着秋風,到處轉悠,結果莊稼們被風吹得暈頭轉向,左右搖擺。高梁氣得臉都紅了,要找秋天理論,她卻笑着飛走了! 

  秋天又來到果園裡,他給蘋果柿子送去了紅艷艷的新衣服,給葡萄換上一件紫色的紗衣。給橘子換上了黃澄澄的 裝扮,石榴看到別人都有新衣服了,也迫不急待的想穿新衣,秋天給了扔過去一套紅衣,石榴看着自己的新衣,樂得露出了滿口珍珠般的牙齒。 

  秋天笑呵呵的離開了果園,又飛到了山坡上,因為她知道那裡的朋友肯定都等不及了,可是她低頭一看,自己手中就剩下了黃衣服了。只好不好意思的把手中的黃衣服拋向大樹和小草,大樹和 小草看到自己漂亮的綠衣服被換成了枯黃顏色,失望極了,生氣的朝着秋天大喊大叫,要求她把自己的綠衣服換回來,不斷的吵鬧,把秋天惹惱了,派秋風去教訓一下這些惹事的傢伙,秋風拿着鞭子狠勁的抽打那些樹木和小草,把小草吹得都趴在地上,半天都站不起身子,大樹的葉子被打的隨處飄落!他們都害怕了,在不停的打顫,祈求秋天饒了他們,秋天的怒火漸漸平息了,得意洋洋的飛走了! 

  秋天來了,我喜歡她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