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指導教師:何艷茹

秋天來了,空氣清爽,我想到外面散步。

我來到美麗的果園裡。黃澄澄的梨像葫蘆;紅艷艷的蘋果像小妹妹可愛的臉頰;桔黃的柿子像一盞盞金色的燈籠;水靈靈的葡萄像一串串晶瑩的珠子。果園裡面的水果真豐富,我一看就流口水了。

走出果園,來到田野上。一片片稻海翻起一層層金色的波浪;一排排高粱舉起一束束燃燒的火把。今年一定會有大豐收。

抬起頭,仰望天空。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大雁正排着整齊地“之”字形隊伍飛向遙遠地南方。

秋天像一幅連綿不斷地畫卷,讓人既看不煩也看不厭。秋天是多麼美麗呀!

點評:

你的語言真豐富!生動形象的語言將秋天的魅力展現得一覽無餘,比喻的修辭方法運用得恰到好處,文筆也優美流暢,是一顆文學的好苗苗。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