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因為秋天來了,所以田野里有了一陣陣涼氣,讓人感覺很舒服。秋風在小路上奔跑,請勞累的人們坐下來休息,感受着秋風的涼爽。秋風帶着桂花的香味,鑽進路人的鼻子里,沁人心脾,香味兒也帶走了夏天的汗味兒。 

  秋天來了,水稻娃娃兒也出來了。夏天那煩人的蟬聲也消失了。一個個飽滿的向日葵害羞都低了頭,彎了腰。天邊的野菊花也香了田間羊腸小道,家裡的牛羊也長的越來越肥。爺爺奶奶的臉上爬滿了笑眯眯的線條。 

  蘋果們再也忍不住了,披上了一件件紅色的外套。葡萄們也忍不住了,也鬧着披上了一件件紫色的外袍。 

  田野里的玉米舉着紅纓,開心地笑了,忘掉了夏天的煩惱。高粱也紅了臉了,也在偷偷地笑着呢,一曲酒歌正在心裡蘊糧。 

  秋天的風是一把柔韌的梳子,把一切都梳熟了,也把一切都梳得井井有條。秋天的光就像閃耀的珍珠,生氣勃勃地閃現在田野上。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