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帶着神奇的畫筆來了!看,她正揮舞着畫筆,不知又為什麼畫卷塗上了點睛之筆呢。一起去看看吧!

  瞧,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一個個小桔子藏在樹杈間,正朝我們笑呢!是呀,它們裹着綠色的外套,彷彿與身後的綠海融為了一體,不注意的話真還看不出來呢。“好,我就把你們畫成金子!”秋姑娘一邊調顏色一邊說。不一會兒,顏色調好了。秋姑娘就用蘸上了顏色的畫筆,把小桔兒們的綠外套給脫掉,換上了橙大衣。桔子們嚷嚷着要換回來,秋姑娘只是微笑着。果然,桔子們慢慢地不叫了,開始欣賞起來。我們看到了果農們滿足的神情。

  秋姑娘悄悄走了,她到哪裡去了呢?哦,在綠色的田野里呢!秋姑娘穿過田野里時,聽到了稻穀、高粱們的呻嚀聲:“哎喲,腰子彎不下去,好累哦!”是啊,它們還沒怎麼休息呢。於是,秋姑娘又用起了她那神奇的畫筆。只聽得“唰唰”幾聲,稻穀、高粱蛻去了青綠色的外套,穿上了紅色、黃色的衣服,它們的腰也自然彎下去了。看,農民們古銅色的面孔在稻田裡竄來竄去。

  秋姑娘又來到了楓樹林里。她已經很累了,但還是堅持着把金色給調好了。這時,一陣風吹來,調皮的打翻了顏料盤。秋姑娘剛想發作,可她看見,顏料淋在了樹上,樹就染上了金色。歐,你看見遊客們驚訝的神情了嗎?

  秋姑娘把這幾幅畫卷湊在一起,就變成了如痴如醉的秋天,

  啊,秋天來了!

  湖北恩施來鳳縣三胡鄉蘇家堡小學五年級:向成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