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推開窗戶,眼前的景象讓我感到有些悲涼。那片綠油油的景象是什麼時候消失的?樹上的葉子變黃了,地上的小草枯萎了,大地變得消瘦了。我挺難過的,因為我知道,秋天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一陣秋風襲來,我打了個哆嗦,心裡感到一陣凄涼,我大聲喊:“秋天,你真讓我傷心。”

  帶着傷心與難過,我跑到山坡上,遠遠的熟透的蘋果在向我招手,一股清香迎面撲來,還有笑裂了嘴的石榴,一串串紫里透紅的葡萄……我的心情開朗了許多。我又急忙跑到田野上,這裡更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水靈靈的大蘿蔔像個胖娃娃,圓滾滾的花生擠擠挨挨,黃燦燦的玉米脹開了懷……農民伯伯都在忙着收穫呢!他們的臉上掛着汗珠,可是每個人都樂呵呵的,因為莊稼又豐收了。忽然,我想到秋天這麼美好。剛才,我真的錯怪秋天了。於是我又甜甜地說:“秋天,如今的你,並不凄涼,讓我很開心。”

  田野里亮晶晶的是什麼?是大片的大玻璃房子嗎?是一大片的海洋嗎?走近一看,原來是農民伯伯的草莓塑料大棚。現在經過分苗、摘葉,草莓苗已經被整整齊齊地栽種在田壟上了。大棚里暖和、明亮,有的還安裝了空調。農民伯伯的臉上都掛着微笑,他們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細心呵護着草莓苗。因為到春節時我們就可以吃到香甜的草莓了。我欣喜地唱道:“秋天,你意味着希望。”我開心得手舞足蹈,大聲對秋天說:“秋天,我明白了,你雖然使萬物蕭條,但也是收穫希望的季節。”一陣秋風拂過,滿樹的葉子嘩啦嘩啦地響,我知道那是秋天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五年級:黑兔子路飛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