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落葉跳起芭蕾舞是,我知道秋天來了;當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枝頭,我知道秋天來了……是啊,秋天來了。她踏着金黃的落葉鋪成的地毯,捧着金光燦爛的麥穗形的獎盃,衣着華麗的來到美麗的人間上。 

  美麗的秋姑娘先給楓樹扎絢麗的絲巾,接着為麥浪戴上了閃着金黃色的水鑽,一眼望去,閃閃發光,一片金色的,真是奇觀啊!農民伯伯甭提多開心了,臉上像綻開的花朵,各個稱讚求姑娘。 

  美麗的秋姑娘又是一名畫家。她拿着畫筆,塗紅了羞答答的蘋果,黃色的梨子,紫色的葡萄,笑得咧開嘴的石榴,別忘了,還有一個被氣紅了臉的紅棗呢!“哈哈”是哪的笑聲呢?走進一看原來她們是在笑花兒們呀,你看,這兒果子還沒畫完,花草們連忙牽着秋姑娘的手給它們化妝呢,黃的,粉的,紫的,白的等等,而那小巧玲瓏、芳香萬里的桂花,艷麗的三角梅,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爭先恐後,誰也不甘勢落。 

  秋天來了,它是詩人的季節,畫家的最愛,農夫的喜愛。它溫暖而不灼熱、涼爽而不嚴寒。它白豐收獻給人們,把豐厚獻給土壤,把豐碩獻給大地。它邁着輕輕地腳步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