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這裡真美作文

這裡真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這裡真美作文300字

夏天的一個早晨,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我來到樹林間的小路上散步。路旁的一棵棵大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小鳥在樹上唱歌,一陣陣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為小鳥伴奏。 

  我來到小河邊,只見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河面上有許多碧綠的荷葉,荷葉上開着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幾條小魚在河裡快活地游着。它們有的在追逐嬉戲,有的在荷葉下乘涼,還有的在水中看着我們。一隻青蛙蹲在荷葉上“呱呱”地叫。我正看着津津有味,突然聞到了一股香味。原來是旁邊草地上的野花散發出來的。朵朵野花五彩繽紛,有紅的、黃的、紫的……草地上有幾隻小兔在嬉戲,幾隻山羊在吃草,還有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在捉蟲子吃。 

  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巒在樹林的映襯下顯得非常美麗!在這如畫的樹林間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回目錄

這裡真美作文1600字

  天邊剛泛起一點兒魚肚白,鳥兒還在夢中,花兒還在沉睡的時候,我就已經睜開那朦朧的雙眼。也許是因為興奮和好奇吧!不由自主的就那麼早起來了!也許是因為這是我來到容桂的第一個清晨!

  隨着懷着同樣好奇心的姐姐一起到外遊逛,還順便帶上了從昨晚就開始鬧彆扭,不願離開他那些小夥伴的弟弟,好讓他放鬆放鬆一下心情。在這一路上,我與姐姐一路驚羨,一路詫異。空曠的路上有各種各樣的綠色植物。聞一聞,清新無比呀!貌似家的感覺。其實,容桂就是我們的家吧!

  城市果然和農村不一樣!高高的白色建築物就像一位自豪的戰士,昂起胸口望着朝陽!為自己能撐起那麼多個家庭而驕傲!而弟弟卻一直都垂着頭,一臉沉悶!看着他這樣,我也不由地皺了皺眉。

  “姐姐!這裡好美呢!”對着美麗的景色,我怎能不驚嘆呢?“對呢!而且,這裡的東西都好漂亮呢!”而弟弟也只是隨聲抬起了一下頭看了一下而已,小小的眼睛沒有絲毫的生氣!就像是望着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的抗拒和厭惡!而太陽已開始悄悄眯着眼睛看着這座還在沉睡的城市,不由露出一絲微笑。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成了一位位朝氣蓬勃的少年,又似一位掩着面微笑的少女。我看着身後垂着臉的弟弟,有一絲惋惜。

  走着走着,便來到了一個公園前——“大鳳山”。是一座住着一隻鳳凰的山嗎?我不知道。不過覺得好有趣,便走了進去。或許是發現了新玩意吧!弟弟早已按捺不住他那活潑亂跳的好奇心,箭一般地,就飛進去了!我和姐姐都無奈的笑笑。

  一走進去,便看到了前面那一條長長的階梯!我仰望着頭,總感覺這階梯能通向那奇妙神奇的宇宙!而右邊則有一條向深處伸延的小路。周圍種滿了花草樹木。而我的腳也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

  一腳踏進這條小路,就感覺到一陣很清新的香味撲鼻而來!而我與它撲了個滿懷!真是好清爽呢!全身上下都有种放松的釋然!就像變成了一朵軟軟的白雲,愜意地飄在天上,享受着北風吹的舒適,眼睛悠悠地俯視着着美麗的世界!無比的自在讓我的心頭湧上一陣爽朗的笑聲!

  “姐姐,這裡好像更美呢!”我沐浴在風的洗禮里,盡情擁抱美妙的大自然!

  “是呀!城市裡除了有高樓大夏,居然還會由如此美景!真的好美!好美!”姐姐那鈴兒般的聲音在這回蕩……

  再走進去一點,就好像走進了一個被森林包圍的星球!向前看,往後看,往左看,往右看,都是樹木和花草!而我也好像融入了他們的世界!開始挑起了屬於大家的華爾茲!

  突然看到弟弟停在了一片葉子前。坐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蝸牛在葉子上優哉游哉地散着步。我似乎能看到它臉上那欣喜的神情。“姐姐,你說,為什麼這蝸牛爬得那麼慢呢?”弟弟眨着他那稚氣的大眼睛問道。“因為這裡的好風景太多了!它要慢慢看!還要深深地記在腦海里呢!”弟弟似懂非懂的樣子,便跳着往前走。邊走邊看!邊走邊記!邊走邊微笑!邊走便增添一份快樂!綻放時,是一朵鮮花盛開的時間!

  走着走着,發現前面有一棵看起來已經有幾百年歷史的大樹。站在它的前面,彷彿就像是在仰視着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它那飽經風霜的眼睛看着這日新月異的地球,這人來人往的過道,似乎早已看破着塵世,在嘆息時光的飛快。因為它的葉子正在風中吟誦着。而小鳥也悄悄加入了這吟誦大會裡!美妙的旋律在漸而升起!向四周涌去!縷縷銀鈴,悠悠揚揚,所有最燦爛的陽光,而或最初的模樣,都緩緩流淌起來。是在過盡千難之後,看歲月把心跡澄清,是在身隔荊棘之時,沉澱所有的痛楚。在懂得之後,每一片葉子下,都埋藏一顆平靜而溫柔的心。這音樂中似乎藏着一位白色的精靈!在隨風而舞,舞姿優雅而美麗;又好像有一朵朵耀目的玫瑰次第開放,飄逸出時間的美好光華!

  一縷金陽射入這片片綠葉,點點星光灑在地上。就像金子一般閃閃發光不得讓人幻想,那是一位高高在上的王子的舞步!

  那金燦燦的光芒悄悄地探入我的瞳眸里,異常地溫柔。而這陽光也將周圍變得更加朝氣蓬勃!更加光彩迷人!而弟弟任憑這陽光照射在他的臉上,久違的笑容如此動人!

  而身邊也漸漸多了一些出來晨練的男女老少。他們一邊跑着,走着,一邊談笑風生!美妙的聲音為這公園演奏着。而那燦爛的笑容則為這個公園添上了一雙眼睛。那笑容是如此耀眼,如此溫暖,心頭也湧起一陣溫暖。

  在這幅美麗的圖畫中,我們不禁沉迷,不禁陶醉……

  不自不覺走到了那個階梯上,從上往下看,有種莫名的恐懼!因為這真的很高!而弟弟卻心生活躍!蹦蹦跳跳地一步一個階梯跳下去。臉上洋溢的笑容是如此熟悉!如此明媚!迎着着耀眼的陽光,在這裡肆意揮灑着自己的好心情!沒有絲毫的保存!

  在這裡,也許真的存在着一直鳳凰吧!因為有她,所以這個公園才如此美麗,才如此富有靈氣!讓我們不知不覺中,就已沉浸在這美妙的仙境里。

  無盡蜿蜒的小路充滿着一個個美妙的奇迹,每一次的轉角都彷彿蘊藏着一個巨大的驚喜!讓人流連忘返!她還用她那奇妙的魔力撥開人們心中迷霾!從而變得更加明亮!更加富有活力和陽光!蟄伏在人們心中的活力,又將重新被呼喚!

  “真的好美!”我和姐姐手牽着手走在一起,不約而同的說道。也不由得笑了笑。

  而走在最前面的弟弟突然回過頭來,“姐姐,這裡真的真的太美了!”他一臉沉醉,我和姐姐相視一笑。“你們一定要常常帶我來這裡玩哦!”弟弟圓嘟嘟的臉上那一本正經的樣子實在是好笑!只是,他眉宇之間透露着的認真氣息讓我們心頭一驚,當然也是欣然答應!因為我們也有私心呀!我們也想常常來這裡玩呀!

  一草一花!一葉一樹!便是一道風景!它點綴着這世界的美!讓我在這容桂里睜開小小的眼睛也能看到世界的美!

 六年級:陳思敏

回目錄

這裡真美作文600字

  春天的一個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出去踏青。我們走到河邊的一個菜壩,一陣風吹來,沁人心脾,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還有許多人也在菜壩轉路呢!

  看,這一片菜壩多美啊!一塊一塊菜地,種得很整齊,從高處看,像積木一樣。那金燦燦的油菜花開遍地,好耀眼,我俯下身子,將鼻子靠近油菜花,好香啊!蜜蜂們在花叢中吸着花蜜,吸完一朵又一朵。蝴蝶也在花叢中上下飛舞,白的,黑的,花的,五顏六色,好象在開聯歡舞會,大家正興緻勃勃地跳舞呢!

  河邊,那一排柳樹,甩着辮子,讓我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幾隻可愛的小鳥站在柳樹上唧唧喳喳地叫,好象在為春天歌唱,為這裡的美景而歌唱!

  我們又到油菜花叢中散步,望着這些漂亮的油菜花,我覺得十分愜意。又一陣風迎面拂來,花兒盪起層層金色的微波,並散發出陣陣芳香,我大口大口地吸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奮。這時,媽媽悄悄將油菜花的花粉抹在我的臉上,我的臉上頓是被抹上了一抹黃。我也不甘示弱,向媽媽抹去,不一會兒,我們兩都成了花貓。媽媽還嘗了嘗,說挺甜的,我也嘗,媽媽又往我臉上抹了一抹,“氣”得我又去追媽媽……就這樣,我們在菜地里追逐、嬉戲,爸爸也參加近來。我們玩得好開心啊!

  是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清的水,綠綠的樹,再加上小花小草,蝶蜂小鳥,更是一片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有些戀戀不捨,這裡太美了,重要的是,它還能我們帶來歡樂!我愛這裡,它們欣欣向榮,讓我感到親切、舒服。我愛這裡,這裡真美!

回目錄

這裡真美作文400字

  這裡的景色真美呀!

  天藍得像一汪海水。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悠悠的白雲,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像綿羊,有的像汽車,還有的像房子……

  天空中有一群小鳥,一會在天上盤旋,一會在飛翔,一會在尋找休息的大樹。

  遠處的山連綿起伏,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山腳下有一片樹林鬱鬱蔥蔥。瞧,一隻猴子在練習爬樹,不到一會兒就爬上去了,真是靈活。

  樹下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像給大地鋪上了綠毯,草地上有一些鮮花,引來了無數的蜜蜂。看,草地上有一隻大象,大象為防止蒼蠅的叮咬,兩隻耳朵總是不停地扇動,就像兩把大芭蕉扇一樣。鼻子高高地伸在空中,像一門高聳入雲的高射炮的炮筒。

  草地旁有一條小河。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小魚有的比賽游泳,有的捉迷藏。旁邊的幾隻小烏龜真是個膽小鬼!你瞧,它走一步,東瞧瞧,西望望。就怕遇到危險,哈!前面漂來了幾棵水草,小烏龜以為遇到危險了,連忙把頭。腳。尾巴縮進殼裡。

  這裡的景色真讓人流連往返。

  三年級:李炎

回目錄

這裡真美麗作文450字

  朋友,你去過隴南康縣的白雲山嗎?這裡真美麗,是一個值得你觀光游的好地方。

  白雲山是一個森林公園,它的名子是前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爺爺題寫的。這裡有許多大小不同的亭子,有白雲廣場、有鍾古樓、白雲寺、飛雲亭、有彎蜓崎曲的林間小路……,優美的風景引人入勝,就連半山腰的那個水塔也是那麼的奇特和美麗。

  如果沒有人提示,即使你到了那裡,站在它上面,也認不出它是一座水塔,因為它不是普通的水塔,它分明是一個十分龐大的樹樁,這個樹樁奇形怪壯的樹根彷彿是幾條巨龍蟄伏在那裡,樹樁的直徑將近三米,站在它上面,彷彿進了一個由巨大的樹樁雕琢的的亭子里,這個亭子有四個方形柱子,柱子的木紋和整個木樁十分吻合,除了邊沿的樹皮自然地保留作為護欄外,中心部分雕琢成一個平面,從它的年輪和四周風吹雨打留下的痕迹看,它足有上千年的歷史。這座由鋼筋水泥等材料製成的水塔,你根本認不出它是一座水塔。

  白雲山太美了,如果你要旅遊,可別忘了隴南康縣的白雲山,這裡真的太美麗了,沒有到這裡旅遊將是你終生的遺憾哦!

  甘肅隴南康縣城關一小四年級:姜致遠

回目錄

這裡真美作文300字

星海學校三(3)班

  陳可函 

  天空一碧如洗,有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鳥在快樂的飛翔。

  草地上有美麗的梅花鹿,它一會兒嗅嗅甜甜的花香,一會兒嘗嘗鮮嫩的綠草,一會兒親親流淌的小溪,一會兒瞧瞧美麗的開空。

  那裡的樹木高大挺拔,野花五顏六色。那裡的小河清澈見底,河裡有幾條小魚在快活地游着,它們在水中快樂地嬉戲,有時一個咬着另一個的尾巴,有時一條小魚追着一條,河上有幾隻天鵝,它們潔白高雅,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就象穿着白衣服的仙女。

  站在草地上放眼遠眺,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象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這裡真美啊!
回目錄

這裡真美麗作文300字

這裡真美麗

這裡的景色真美麗,只見那湖水清澈見底,像一面面鏡子,映出了天空中飛行的小鳥和一些青山綠樹。還有一些休閑的人們靜靜地坐在岩石塊上釣着魚兒。

這兒的天空瓦藍瓦藍的,就好像被一個人塗上了藍藍的油漆一樣,顯得格外的美麗。

山坡上、草地里一些野菊花開得五彩繽紛。還有一朵朵小小的蒲公英,我摘下一朵輕輕一吹,它就慢慢地飄散開來,然後像是下雪一樣飄落在了草叢裡。一株株狗尾巴草就像我的眉毛一樣彎彎的,可愛極了!

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陣陣微風徐徐地吹拂着,我盡量呼吸着這裡的新鮮空氣,不知疲倦地在草地上來回奔跑,感覺無比的歡暢。

欣賞着這兒的美景,我不由地讚歎:大自然啊,你真美麗!

回目錄

這裡真美作文500字

這裡真美 

  天山的勝景令人嚮往,水上城市威尼斯讓人留戀,埃及金字塔令人驚嘆……然而桃花園的美也令人陶醉。 

  一個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全家開車去順平桃花園賞桃花。“到了到了”我們迫不及待的下車,眼睛好像不夠用,不知往哪裡看,一片粉紅色的桃花如同彩霞映入我們的眼帘。我們禁不住幽香的誘惑,隨着人流擠進園中。啊,這裡好美呀!一望無際的桃花,成了粉紅的花海。桃花迎風招展,擺動着細細的腰肢,一朵朵小粉花探着頭,像是歡迎我們似的,一個個小花芯好像急着要看外面的世界。看上去真相一個小傘。它們爭奇鬥豔,婀娜多姿,有的伸出潔白的手臂,向我們招手致意,有的晃動着小腦袋,得意洋洋,一朵朵,一簇簇,絢麗多彩,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 

  每棵樹都在微風中炫耀着自己的鼎盛年代,每一株花,都在枝頭上顯示着自己的喜悅心情。有風花在動,無風花也如潮水一般在涌動。在陽光的照射下每一個都有他自己的陰影彷彿無數浪花在大海上跳躍翻騰着。看看這棵賞心悅目,看看那棵美麗如畫,想摘一朵又不忍心破壞他的完美,只好用相機留下這美好的畫卷。 

  順平的桃花真美,它如同一幅不用墨色渲染,只用線條勾勒的中國畫,真是“春光似海,盛世如花”
回目錄

這裡真美作文900字

  早上,拉開窗帘,一道刺眼的太陽光從窗外射進來。我望着窗外,欣喜的發現枯黃的草地上冒出了幾簇嫩綠的芽兒。在這冬末春初之際,這不正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嗎?是的,只要你用心感知,就會發現那些外表不是很宜人的事物,也有美麗的一面,而那種美,是由內而外的。

  你看,這裡不也很美嗎?池邊的迎春花,四個小巧花瓣,十幾朵連接在一起,一叢叢,一簇簇,開放在挺拔的枝條上面。遠遠看去,黃澄澄的一片。當百花還沒有開的時候,迎春花卻已經張開了笑臉。它們互相緊緊連着,在冷風中傲然開放。天氣漸漸轉暖,迎春花在微風的吹拂下,抖動着微小的身軀。它招呼草木,叫它們快快發芽長葉。它喚醒百花,催它們趕緊相繼開放。一場場春雨下過,草坪嫩綠,樹木青蔥,百花爭相吐艷,萬物生機勃勃。迎春花呢?它那黃色的花瓣,卻被暖暖的春風吹落了。

  你看,這裡不也很美嗎?往日蓄得一池碧水的荷塘滴水不見,在早已焦渴得乾巴巴龜裂的土地上,壯碩挺拔的荷昂揚如常的站立,周圍還有倔強地從地縫中鑽出尖尖角的小荷。原來在水裡水裡長的荷,雖無雨洗塵、無水滋潤,田田荷葉依然綠干亭亭翠葉如蓋,片片相連相擁相依,充溢着一派勃勃生機;一枝枝飽滿的花蕾、粉荷初露的蓮花,在灼灼陽光下,顯得出奇的艷麗、鮮亮,婀娜多姿地搖曳在清新、生動的碧綠中,豐潤鮮靈有流香。

  你看,這裡不也很美嗎?一陣秋風掠過樹梢,吹落了枝頭幾片搖搖欲墜的枯葉。它們隨着風的方向,在天空中劃出了一道又一道優美的弧線,就好像是在用最後的一絲氣息與大樹告別。終於,風,停了,落葉在跳完最後一支舞蹈后,帶着一縷不舍,攜着一抹憂傷,留下一絲美好,飄向了大地,化作了春泥,不為別的,只為第二年的枝頭能夠長出更加茂密的枝葉。

  你看,這裡不也很美嗎?雪花一片接着一片的飄落,染白了整個世界,使所有的植物都被厚厚的積雪壓得喘不過氣來。但唯一,只有臘梅仍舊傲然挺立枝頭,散發著如紅寶石一般耀眼的光芒。寒風凜冽,掃去了所有枝頭的葉兒,但唯一掃不去的,就只有臘梅那頑強的意志。

  是的,只要你用心的觀察,就會發現無論是在春秋,還是冬夏,都有一道屬於他們的,獨特的風景線。

  上海市行知實驗中學初一:李華政

查找更多這裡真美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