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冬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紛紛揚揚的大雪下了一天一夜,白茫茫的大雪像是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外衣。

  早上,冬冬和西西一聽媽媽說下雪了,他們一醒來就趕緊穿衣,洗臉,然後馬上跑到院子里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

  院子里好熱鬧呀!有的小朋友在歡快地滑雪,有的在興高采烈地堆雪人,還有的在激烈地打雪仗,真有趣呀!冬冬和西西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西西先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而其他人負責把雪放在一起,冬冬用力地把雪球堆在了一起。西西站起來一看,咦?好像少了一些東西呀!於是她馬上跑回家,邊跑邊說:“我回家拿些東西!”一會兒,他手裡拿着一個小袋子興奮地跑了出來。她先從袋子里神秘地拿出兩個又圓又黑的小鈕扣放在可愛的小雪人臉上,再拿出一根又細又長的胡蘿蔔插在眼睛下面,然後又拿出一根通紅的小辣椒做小雪人的嘴巴給它貼上,接着在地上找來兩個小樹叉插在雪人兩側,一個活潑可愛的小雪人就誕生了。最後冬冬摘下自己的圍巾和帽子給小雪人戴上,小雪人變得更加栩栩如生了。

  春天來了,冬冬和西西上完學回家后發現院子里朝夕相伴的小雪人不見了,他們很傷心。媽媽不忍心看見他們這麼難過,於是告訴他們說:“小雪人怕你們傷心難過就給你們寫了一封信,快去看看吧!”果然有一封信,信里寫到:

  親愛的冬冬和西西:

  我和冬爺爺走了,新的一年也開始了,我感謝你們賜予了我生命還給我裝扮得那麼漂亮!陪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冬天!真不願意離開你們呀!下一個冬天再見吧!

  北京圖強小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