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冬天 

  下雪的冬天是快樂的,我們可以打雪仗、滑雪,還可以溜冰、跳繩。其中最快樂的要數堆雪人了。 

  風吼了一夜,雪下了一夜。清晨,風停了,雪住了,滿地皆白,從樓上往下看,瓦檐上銀鱗閃閃,樹上梨花朵朵,電線如同銀色的琴弦,小巷成了白色小溪,馬路成了銀色的長河,整個蘭州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美麗極了。 

  院子里的小朋友已經出來活動了,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我也迫不急待的衝出來堆雪人。我喊來同院的小夥伴,拿着工具,堆起雪人來。 

  小華,先用簸箕堆了一個大雪球,當做雪人的身子。小紅拿出兩把笤帚插進雪球里,這是雪人的胳膊和手。於是胖胖的身子就做好了,然後小華又用一個小雪球當雪人的頭。就差一頂帽子了。對了,用鐵桶!我把鐵桶一扣,雪人就戴好帽了。接着,小紅又用兩個煤球當眼睛,一根胡蘿蔔當鼻子。最後劃一道月牙兒的觜。哈,雪人堆好了,我們都笑了起來。 

  堆雪人太有趣了,它給冬天帶來了快樂,我愛快樂的冬天 

  甘肅省蘭州市靜寧路小學 

  四年級三班 

  史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