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冬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冬天是什麼季節?冬天是有雪的、純潔的、快樂的季節。

  一天,我推開窗戶,同時也打開了我的心靈之窗。哇!外面全是雪,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快速的下樓去。 

  我找到了幾個朋友,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我和弟弟一組,另外一組是兩個同學。

  開戰了,我和弟弟躲到一輛車子後面,我讓弟弟攢雪球,我拿一些雪球直接沖。他們還沒等我靠近,就已經開始打我了,我躲躲閃閃地使用我的絕招——八卦迷蹤步。我想:你們把子彈耗光了我就出來,你們不可能打中我。果然,他們把子彈耗光了都沒有打中我。

  我躲了回去,跟弟弟會合,弟弟已經準備好大量子彈了,我們發起總攻擊了,我再用“八卦迷蹤步”攻擊他們,真是彈無虛發啊,打得他們落荒而逃,說出灰太狼的台詞:“我一定會回來的!” 

  這個冬天過得真開心,我愛冬天!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