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冬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滴水成冰,呵氣成霜的季節--冬。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醞釀著一個銀色的夢。“呼呼...”寒風凜冽,大雪紛飛,地上、樹上、屋頂上,一片潔白。

  冬姑娘的禮物——雪花,給小朋友們帶來了歡樂。瞧,小朋友穿着棉衣、棉褲,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衝出屋子,來到雪地上玩起了遊戲。雪地立刻沸騰了起來,變成了遊戲的樂園。小朋友們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堆雪人。大家玩得熱火朝天。就說堆雪人吧,它胖胖的身子兩旁長了兩隻“手”,圓圓的腦袋上有一張裂着笑的大嘴,還有一個又大又長的“鼻子”,“鼻子”上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朋友們還給它取了一個滑稽的名字“胖胖”。小朋友們滿意地看了看自己的傑作,開心地歡呼着。

  在這白雪紛飛的季節里,小朋友們可開心了,他們和雪花交朋友,和雪人玩遊戲。小朋友們的嬉鬧聲和北風的呼呼聲譜成了一曲“歡樂樂曲”,在雪聲上空飄蕩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