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早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早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逛早市 標籤:逛早市作文 早市作文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 實驗小學二年級六班 於純一

  今天早上六點多,媽媽和我去逛早市。早市上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吆喝聲、喊叫聲連成一片。市場上水果很多,有紅通通的蘋果、紫微微的葡萄、黃澄澄的鴨梨……

我們來到蘋果攤,這是一位四十多歲的叔叔,剛來到他的攤前,就被這些誘人的蘋果迷住了。叔叔一看見我們,就連忙打招呼:“看看吧,我的蘋果又香又甜。”

  “多少錢一斤?”媽媽問。

  “七角。”叔叔笑着說。

我們選了些白的,又挑了些紅的,個個有拳頭那麼大,我們要了兩斤。在挑蘋果的時候,我一抬頭髮現叔叔的褲腳、鞋子上沾滿了泥巴,手上有一道道裂紋,就像一塊老樹皮。

看着早市上那些賣東西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我想:他們每天都在地里勞作,天不亮還得趕到城裡賣菜,真不容易呀!

  指導教師:王敏

於純一就如她的名字,純凈而有靈性。你想不出一個剛進入二年級的孩子的頭腦里,會有着那麼多的奇思妙想。她不僅愛好學習、愛好讀書、喜歡思考,還是個喜歡唱歌的“小百靈”,聽着她優雅的歌聲,我們有理由相信,她的世界將會充滿樂趣。

您正在瀏覽: 逛早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早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