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早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早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早晨,我在街上給金魚買好飼料后,邊逛了會菜市場。 

  雖說才7點多,可“早市大合唱”卻早已拉開序幕:沸沸揚揚的人聲、車鈴聲、叫賣聲、雞鴨的叫喚聲……熱鬧極了! 

  “青菜青菜!現割的!” 

  “茄子茄子!剛摘下來的喲!” 

  菜攤上更是五彩繽紛:碧綠的青菜、雪白的茭白、火紅的辣椒、金黃的玉米、紫色的茄子……應有盡有,任你挑選。 

  你看那邊,一位年邁的老爺爺走到賣肉小夥子的攤位前,拎起一塊肉說:“年輕人,這肉新鮮不新鮮啊?”“新鮮新鮮!包你滿意!”小夥子笑眯眯地說。聽了小夥子的話,老爺爺挑了又挑,沉思了一會兒,接着又問:“那多少錢一斤啊?”“16元!”“這麼貴!能不能便宜一點?”小夥子聽了一口回絕,說:那哪能行?這已經算是便宜了,人家還買17呢!再少就沒賺頭啦!“嗯…。那就給我稱兩斤吧!記得吧上面的肥肉割掉。“”好嘞!你先等一下。”看到賣肉小夥子這邊有生意做了,買玉米的大姐姐也不甘落後,連忙喲喝道:“玉米!玉米!新鮮的玉米!”見我站那,她又連忙把我拉過去,說道:“小姑娘,這玉米可甜啦!要不要買點嘗嘗?”我聽后連忙抱歉地說:不了不了, 謝謝。”便又轉身走向賣家畜的地方。 

  “嘎嘎!哦哦!嘰嘰!”鴨子、白鵝、雞。這些兩腳小傢伙們使勁地叫着,不知是為主人攬生意,還是因為籠子里悶得慌,在表示抗議,反正叫得起勁。我看見一隻長着黃黃羽毛和紅紅冠子的大閹雞,沒勁地蹲在一邊,小聲嘀咕着,彷彿在對那位不賞識它的買主表示不滿…… 

  從人堆里擠出,再從人堆里擠進。我愛聽這“早市大合唱”!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早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早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