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騎車游南北大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游南北大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很好,下午三點,我和媽媽.幺舅.小姨.弟弟和哥哥來到了公園。

  到了公園我們租了兩輛四輪觀光自行車,這種車子真是太奇妙了,它有四個輪子,座位可以並列坐3個人。不管你會不會騎車你都可以把它騎走。車的頭上還有一個頂篷,不但可以遮太陽還可以遮雨。

  我和媽媽.幺舅一組,小姨.弟弟和哥哥一組,我們從公園出發,終點是南北大道。一路上兩輛自行車你追我趕,大家可高興了。看見他們騎的那麼開心我也想試一試。於是我和媽媽交換了一個位子,別看我人小,力氣可不小。騎起來一點也不比他們差,一會兒我就騎的滿頭大汗,累的不行了。媽媽說:“我們休息一會吧。”

  我們把車停在南北大道的人行道上。坐下來吃東西,看風景,南北大道真漂亮啊!到處都是高樓大廈,道路兩旁栽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榮昌的變化真是太大了。

  今天我過的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騎車游南北大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游南北大道 暫無評論